学起来!嘉禾街召开垃圾分类投放点包点管理培训会
2021-03-10 22:01:27





为有效提高全街垃圾分类投放点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提升垃圾分类成效,3月9日,嘉禾街召开垃圾分类投放点包点管理培训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许攀,副主任钟坚,街道在编干部,各经济联社、社区居委会、保洁公司等共计150人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许攀就垃圾分类投放点包点管理工作做安排部署:


一是严格按照区城管局要求,落实垃圾分类投放点包点管理责任;

二是结合包点管理工作,确保生活垃圾应分尽分,提升嘉禾街垃圾分类成效;

三是提高垃圾分类执法力度和检查强度,助力嘉禾街垃圾分类全面落实。






接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坚强调垃圾分类投放点包点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包点管理责任人务必落实相关工作,落实巡查职责,落实整改职责,做好垃圾分类实效日常管理。




下一步,嘉禾街将压实各级工作责任,按照驻点分工,分片指导联社、社区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形成全街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结合有力监督措施,对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不断总结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强化部门联合和上下联动,加大日常综合协调和监督指导力度,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的工作模式,巩固垃圾分类成效。


消息及图片来源:嘉禾街市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