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他们加入禁毒志愿者服务队……
2021-03-13 11:59:52








青少年涉毒的问题在不断增加,打击毒品、预防毒品犯罪、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是我们神圣的使命。3月11日,黄石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办“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黄石街二级调研员、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胡莹、街二级调研员孙银桥参加本次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

  • 一是校长夏小和与街二级调研员孙银桥动员讲话;

  • 二是孙银桥给志愿者代表授旗;

  • 三是禁毒志愿者宣誓、签名;

  • 四是禁毒办工作人员引导学生观看仿真毒品和禁毒展板。





禁毒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康、关系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不仅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更是一项具有深刻意义的活动。禁毒应该引起广大青年和社会的共同关注。同时,这也是青年学生利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黄石街一直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置于禁毒工作优先位置,扎实开展“全民禁毒工程”,严格落实“627”工程。以提升学生“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意识为宗旨,筑牢校园禁毒防线,切实严堵在校学生涉毒风险。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