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景泰街党员带头当先锋 植树造林添新绿
2021-03-16 23:37:10





日前,景泰街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内三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自由组队、分工合作,扶苗填坑、夯实土层,种下一株株新树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利用了厨余垃圾制成的堆肥种植绿色植物,让街坊享受垃圾分类成果的同时美化了环境。


“此次活动结合景泰街‘党建+社区’的党建品牌开展,也是我们景泰街党史教育的一个重要活动,通过义务植树,打造党员先锋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意识和环保观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三泰公园及周边环境的提升是景泰街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十项民生实事的其中一件,希望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卫生死角改造成微型口袋公园,不断美化社区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