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黄石街赴贵州荔波县开展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2021-03-17 23:44:08







3月16日下午

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党工委书记徐蕊率街道结对帮扶工作组在贵州省荔波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及捐赠仪式。街人大工委主任李光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师军、康志丽,荔波县政协副主席熊庭海和县教育局、卫健局有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区派驻荔波工作组组长张洪雄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东西部协作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黄石街马务热心人士萧灼仍向荔波二小、五小各捐赠钢琴一架并资助50名困难学生;黄石街辖内和祥贸易有限公司向荔波县卫健局捐赠电脑16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党工委书记徐蕊对区派驻荔波工作组表示慰问,对荔波县给予工作组的关心支持和街道辖内热心企业、人士表示感谢,介绍了黄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困难学生努力学习,还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荔波县教育和卫生事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 黄石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