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岗社区召开妇联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1-03-20 00:09:27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增强社区妇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扩大妇女组织联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3月19日上午,三元里街召开了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由上届执委成员主持,向妇女代表们汇报了上一届妇联的工作情况,宣读了选举相关事项,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举手表决的方式,计票员、监票员认真履行监督计数的职责,公平公正公开的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妇联执行委员会,15名委员成功当选;新一届社区妇联主席代表新执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积极履行社区妇联的基本职能,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一工作人员表示,走马岗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社区今后妇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换届选举,社区妇联有效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的基础,维护了妇女群众的合法权利。今后,社区妇联工作将结合实际,探索新时期做好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同心同德,为社区的和谐家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