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课下基层!黄石街妇联开展“幸福烘焙 甜蜜共享”社区公益活动
2021-03-25 23:16:36







为丰富辖区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妇女群众的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根据区妇联送课下基层工作方案,3月24日下午,黄石街妇联在街社工服务站在开展“幸福烘焙 甜蜜共享”社区公益活动,邀请社区妇女约30人体验蛋糕制作课程。黄石街妇联常务副主席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制作蛋糕所需材料、必备工具以及制作步骤等。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纷纷做出了香气四溢、口感松软的蛋糕。整个会场到处充满着欢乐与温馨,现场气氛异常和谐欢乐。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黄石街妇联姐妹的
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示了新时期妇联巾帼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社区妇女通过动手能力感受到同心协作的情谊,更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打下基础。






通讯员 黄石街妇联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