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不停歇,春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3-30 22:29:52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加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在春庭社区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特意安排在学生们放学回家的时段,不仅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观看,种类繁多的仿真毒品也引得许多家长前来参观学习,现场拍下禁毒仿真品,认真学习辨别,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直观展板的方式,派发宣传折页全方位、多角度,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危害、拒毒方式以及家庭如何识毒防毒,提醒现场的家长们要注意观察青少年们的行为,对于不良行为习惯要发现早制止,教育孩子们坚决不吸第一口。同时也告诉来往的学生们,要提高自己的识毒、拒毒的能力,学会面对毒品引诱的自我保护方法。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再次提高了辖内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力,在永平街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只有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在面对毒品时,才能防范于未然,提高警惕,做好预防工作。未来,街道将继续开展“六进”工作,共创无毒社会。


图片来源 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