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节课,新纪元小学的学生们新知识又+1啦!
2021-03-30 22:40:11


同学们有序进课堂

志愿者、禁毒小天使就位

老师上台讲解


新纪元小学

禁毒课堂开课啦




为进一步普及校园禁毒知识,预防毒品蔓延,使广大学生认清吸食毒品的诱因和危害,提高学生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3月29日,石门街禁毒办联合阳光之家社工在新纪元小学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新型毒品种类,向学生们宣讲了毒品是什么、毒品的基本分类与禁毒知识,并结合在校学生的年龄结构、心理特征,通过动漫类视频和课堂提问等方式,向他们传授了拒绝毒品和抵御毒品诱惑的方法,大大提高了宣讲的传播力度和同学们的积极性。










听了这堂课之后,有什么感想

让几位禁毒代言人告诉你!



接着,石门街禁毒办通过在宣教室外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新型毒品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学生们宣传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志愿者的职责。










欢迎你们加入

禁毒志愿者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