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顺社区共创幸福的味道
2021-04-01 23:08:51




浓浓的蛋糕香味弥漫了整间房,感觉在每个人的鼻尖旋转跳跃。烘焙好的蛋糕就这样一个个展现了出来,这真是幸福的味道。




为进一步推进永平街“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系列活动,近日,白云区妇联送活动下基层携手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永平街新顺社区、华师附中实验幼儿园凯云园共同 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幸福的味道”家庭教育亲子烘培会活动。 




“让孩子们在点点滴滴的快乐中感受爱,在陪伴下和孩子们共同成长!”不少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都直呼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了15对亲子家庭,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体验烘焙过程带来的满足与快乐,共创幸福的味道。





“虽然步骤都一样,但每个家庭都能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在活动中感受平淡的幸福时光,感受到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意义。


除了手工上的制作活动,活动上还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青年志愿者讲师从如何建立亲密关系、如何有效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分享。同时,还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孕前优生、好家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政策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新顺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系列活动之二“送爱心”活动,且将不定期展开。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增强永平街社区居民家庭发展意识,拉近辖区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出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图片及资料来源:新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