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德街禁毒办到明德小学开展禁毒主题宣讲课
2021-04-02 23:46:4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月1日,同德街禁毒办联同白云区明德小学富康校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题的禁毒主题课。





主题课上,禁毒讲师利用生动的课件向同学们讲授毒品类别与危害,播放青少年禁毒宣传片、投放毒品仿真品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认识到毒品颜色、状态以及种类。




同时,禁毒讲师借助播放视频的形式来向同学们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呼吁在校师生在闲暇之余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除此以外,街道禁毒办更借此机会向同学们展示由同德街党工委、同德街道办事处出品的公益宣传视频,同学们观看得津津有味,兴奋不已。




通过此次禁毒主题宣讲课,使同学们认清毒品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使禁毒更加深入人心,从而营造无毒校园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同德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