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 新市街为社区群众送便捷送美丽
2021-04-06 23:46:18







“满意,满意,非常满意。志愿者们都很认真,态度都很棒,都是在为人民服务。”汇侨南社区的肖奶奶在尝鲜了活动后对此表示三连赞。


据了解,这是新市街各社区学党史办实事,“红色管家”队伍联合社区物管、志愿服务团队、辖内企业,为社区困境儿童、困难群众、高龄长者送“剪”上门。



当天,汇侨南、汇侨东、紫薇槟城等社区开展“春风送暖,美丽到家”主题党日暨“红色管家”为民服务志愿活动。各社区“红色管家”队伍联合社区物管、志愿服务团队以及广州目野美发学院、久俪学校等爱心企业走进小区,为社区居民免费剪发、化妆、美甲等,送美丽进社区,同时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少居民为其点赞。


“我奶奶今年89岁了,年纪大,行动不便,平时就很少去理发,每次理发都需要家人搀扶着下楼,这次社区能到家里给奶奶剪发,我们觉得特别温暖,特别感动!”居民李科毅说。据悉,在新市街辖内有不少的老小区,如汇侨南小区建于1998年,其中大多数楼栋为楼梯楼。“所以义剪上门是十分有必要的。”汇侨南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丰富居民生活,将关心关怀落实到每个居民的家里。



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街各社区响应街道“学党史 办实事”主旋律,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打通了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不仅筑牢了社区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还大大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接下来,各社区能继续为居民办实事、好事。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