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智慧和力量,永平街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2021-04-08 23:29:4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4月7日上午,永平街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孙宜芳教授进行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涵盖街道机关全体党员,永泰、东平联社“两委”干部,各社区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永平街党工委、党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采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会上,孙宜芳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道理,带领基层干部们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参训基层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永平街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除了回顾历史汲取能量,永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喻佳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要求,表示未来永平街将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受洗礼,在行动上动真章;结合村居实际谋划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做好“双微”行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解决矛盾纠纷。


【类别 原创】

图片来源: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