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南联社、社区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 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23:45:01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下午,松洲街松南联社党委、松南社区党总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瞻仰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并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



在松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李敏冬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据介绍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为纪念1927年12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州起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兴建的纪念性公园。广州起义是创建人民政权的一次伟大尝试,它和南昌起义、秋收起义连接在一起,成为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造人民军队的伟大开端。


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图物展品和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感受革命先烈们面对民族危亡,挺身而出、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以及革命情怀。


此次活动,有力地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严格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