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三元里服务贴心,街坊们积极“苗苗苗”
2021-04-09 00:14:00



一车车大巴满载响应国家号召的居民群众从该街各处出发,按计划准点到达南方医院白云分院……4月5日,在三元里街党工委统一部署下,三元里街充分利用清明节假期,深入社区、企业、工地、档口,全面宣传发动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在接到街道的发动通知后,辖内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有不少身着各行各业工作服的从业人员包括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重点在建项目施工人员、餐饮业服务人员等。 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指导居民有关注意事项,安排居民有序接种。





据统计,“三元里专场”首日便完成接种近2000人。“街道点对点服务,从家门口就有车来这打疫苗,尤其还能趁着放假和家人一起来接种,很方便的。”三元里街吴阿姨笑着说。




据了解,三元里街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积极统筹协调各级党组织发动辖内企业、社会组织员工及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当天就完成2000多剂次的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