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干净无毒校园,景泰街禁毒宣传走进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2021-04-10 00:28:3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在校学生了解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干净无毒校园,日前,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在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扫除毒品危害,创建无毒景泰”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给学生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毒品仿真品展示区,并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张供学生们观看,学生可直观真实地观看毒品的形状、颜色等。课堂上,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毒品危害,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景泰派出所民警通过真实的案例,告诫学生们对毒品不要起任何好奇之心,不要轻信他人吹嘘毒品的好处,并呼吁他们,从自身做起,防微杜渐,远离毒品,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景泰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还邀请广大学生通过“I志愿”加入景泰街禁毒志愿服务队,学生们积极加入,不断壮大禁毒志愿队伍。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在潮流面前更要分清是非对错,重视培养自身的良好习惯,不要盲从。长达1个多小时的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还通过转播的方式使其他课室的学生也同时能共享这堂有意义的课,此次参与人数达630人次,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