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开新局 | 京溪街专题培训助分类队伍练内功
2021-04-11 21:04:44












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京溪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明确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加强部门协调,压紧扣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体责任,强化硬件配套设施,拓展宣传渠道。4月9日,京溪街组织各社区、经济联社及下属经济、物业管理公司等开展垃圾分类迎检培训,不断提升队伍“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推动京溪街垃圾分类工作更上一层楼。




培训现场,市政所相关负责人通过鲜明的图片对比展示日常垃圾分类工作的正确开展方式和错误行为示例,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京溪街第一季度垃圾分类检查工作的相关考核标准,指出日常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同时,会议根据广州市垃圾分类2021年第一季度检查中涉及的垃圾分类收运秩序、投放点优化提升、星级投放点建设、点位清洁管养、责任单位和餐厨垃圾规范排放、镇街现场迎检情况等六大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京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召召传达了京溪街党工委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全街联动起来,全社区参与进来,全员行动起来,发挥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余热,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垃圾投放点提升管养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