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图书馆景泰分馆设党史学习书柜啦!赶紧来看看~
2021-04-12 23:17:44


日前,

白云区图书馆景泰分馆从众多图书馆中脱颖而出,

被评为“优秀基层图书馆”。




更多详情请点击:


喜讯!白云区图书馆景泰分馆被评为“优秀基层图书馆”





特设党史学习书柜


近日,景泰分馆设立了党史学习书柜,上架《历史的跨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恩格斯画传》等书刊,助力街道党史学习教育。


景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史学习书柜”的设置,成为党史宣传的一个新平台,不仅方便本单位工作人员阅览,还可以为前来查档的群众提供阅览服务,更好地推进党史资源利用,加强社会大众的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未来该街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好“党史书柜”的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秉承初心、践行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发光发热。



图书馆地址:白云区云苑三街31号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即原景泰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图书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早上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6点,周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