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笑气“,并不是“笑笑”这么简单
2021-04-14 23:24:19





4月13日下午,嘉禾街禁毒办到广州三隆包装有限公司开展禁毒知识培训进企业活动,现场参与人数约达80多人次。





 


 

活动现场,禁毒讲师首先向参与员工介绍全区毒情形势、《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通过PPT着重讲解屡见“奶茶包”“神仙水”“跳跳糖”“邮票”“笑气”等披着饮料、糖果等外衣的新型合成毒品、以及它们的危害、辨别知识等。



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展图让在场人员直接而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大家深感震撼。




活动另一边,同时设置仿真毒品展示区、VR毒害体验区,吸引了许多员工前来观看和体验,禁毒志愿者通过仿真品向员工们详细介绍各种毒品的种类、形状、危害等,提醒他们提高警惕意识,学会自我保并鼓励大家争当“禁毒宣传员,主动将毒品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原来笑气是这样的”

“毒害体验太真实了,我绝对不会碰毒品的”

......






现场纷纷发出震撼的声音。





此次活动,

让员工们深化对毒品的认识,

进一步增强识毒、辨毒、拒毒能力,

更充分激发了企业员工

参与禁毒的积极性,

为促进平安嘉禾建设、

打造无毒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及图片来源于嘉禾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