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心中!永平街开展“幸福生活,抵御毒驾”宣讲教育活动
2021-04-15 22:32:41





为严防行业驾驶员因吸毒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和毒驾等影响公共安全及治安稳定的行为,根据《关于白云区进一步防范交通运输行业“毒驾”违法行为的通知 》文件精神,近日,永平街禁毒办联合广东永泰混凝土有限公司 开展“远离毒品,安全驾驶”禁毒宣传宣讲教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禁毒社工通过PPT向员工们详细介绍毒品类型、危害、预防毒品的方法,以及重点介绍了毒驾的定义、危害以及后果,引导员工们积极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侵害、预防毒驾,安全行驶,幸福生活。




此外,活动现场放置了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等展览,以增强员工对禁毒知识的印象及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提高预防毒品侵害的能力。同时,禁毒专职也向现场参与活动的员工们派发禁毒宣传单张,鼓励他们将此次活动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有驾驶证的家人朋友,动员身边人共同参与禁毒工作,远离毒品,安全行驶。




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60余名员工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干货,纷纷表示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毒驾危害有了全面的认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非常有必要远离毒品,安全行驶,保证生命安全。


图片来源:永平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