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管道淤堵、污水难排 ,松洲街松北联社党委迅速处理
2021-04-18 22:06:49






近日,松北联社责任区党员叶志驹、叶颖施巡察时,发现松北球场直街20号前的污水管出现堵塞,污水溢出路面,给通往学校以及市场的居民群众带来不便。





尤其是在用水高峰期,污水和各种杂物顺着井盖不断流出来,遍地积水,让附近商户苦不堪言。


责任区党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向松北联社党委反映,松北联社党委随即联系了工程队到现场进行勘察,对污水管道进行疏通,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管道被彻底清理疏通完毕,路面恢复干净整洁,居民纷纷点赞称好。



▲疏通前



▲疏通后


据介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就近、灵活、便民原则,松洲街松北等4个经济联合社党委、划分党员责任区共126个,责任区党员每周进行巡察。目前,188名责任区党员向群众送政策上门共53人次,服务群众253人次,协助开展重点工作83次。











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
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
介绍更多松洲社区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