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松洲街松北联社党员入户宣传推广垃圾分类
2021-04-18 22:05:56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4月15日,松北联社党委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契机,动员广大党员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活动以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站桶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的形式开展,设“敲门小分队”“站桶小分队”2支党员突击队队伍。





“敲门小分队”身穿红马甲,走进居民家中,开展起“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介绍关于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知识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




“站桶小分队”在生活垃圾投放时间开展“盯桶行动”,守在垃圾收集点指导居民正确、精准、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




松北联社党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居民群众纷纷为此点赞。




【类别 原创】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梁健君、何敏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
松洲党群服务e社区
介绍更多松洲社区资讯
公众号














 

扫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