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三元 励志心得选》第十三集首发仪式暨青少年儿童演讲会顺利举行
2021-04-20 23:30:04



日前,《书香满三元 励志心得选》第十三集首发仪式暨“中国梦 家风美”青少年儿童演讲会在广园小学第二实验学校多媒体室举行。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全体奏唱国歌,气氛庄严热烈。




三元里街党工委副书记肖逍杰为活动揭幕。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沛钿为心得选第十三集的编印作总结,领导嘉宾们为辖区9所中小学赠送《书香满三元 励志心得选》。




在“中国梦 家风美”青少年儿童演讲中,民航中学、三元里小学、三元里实验小学学生分别朗读获奖征文,其中民航中学杨佳瑞同学与病魔抗争的励志故事让闻者动容,三元里小学黄彦璋同学带来爷爷抗战故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更是赢得全场掌声。


本次活动共9名老师荣获“开启青少年智库辅导员”称号,26名学生荣获街级“三元里读书少年”称号,更有117名学生荣获校级“三元里读书少年”称号。街坊们纷纷为他们点赞!





工作人员表示,三元里街不断通过整合各项优质教育资源,从各方面科学设计素质教育实践,全面培养学生内外兼修的优秀素质,群策群力共建安全无毒的校园环境,共同守护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