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联动 ,景泰街坚决打假不停歇!
2021-04-20 23:33:48



景泰街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基础上,

突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以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创新,

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有效解决景泰街局部涉假问题,化解突出风险, 4月19日,景泰街办事处召开景泰街制假储假案发现场处置执法警示会。白云区打假专班领导,景泰街道办事处主任翁绵春、景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日维,街道相关科室、社区居委会、景泰派出所、景泰市场监管所及相关物业业主、承租物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本次会议。





据介绍,机场东门路楼宇一带有多个大型皮具、化妆品批发市场,一段时间以来出现储假、运假等苗头。景泰街主动牵头组织该业主、景泰派出所、景泰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四方联动,专门出台《景泰街2021年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专项工作方案》、《2021年景泰街打击重点区域制假储假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建立监管整治措施,提出租户管理细则,在该区域内开展大规模地毯式“扫楼”清理,从严从快对涉假场所及人员进行处理。


 

“本次警示会旨在震慑仍有侥幸心理的违法分子及疏于管理的业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促进长效管理。”景泰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保持每周的专项“扫楼”行动及不定期组织夜间突击检查,严厉打击,同时强化出租管理,落实租赁备案全覆盖,借力白云区数字平台实现对每处场地用途和人员信息实名登记,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