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景泰街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20 23:35:38



4月19日,

景泰街党工委在大金钟路48号大院

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之“进大院”宣讲活动。





党工委副书记徐翠娟为48号大院全体党员讲党课,希望48号大院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够主动学习党史,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气魄,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积极参加街道、社区、48号大院业委会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幸福景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金钟社区党委书记王玲组织召开48号大院党员大会,号召党员亮身份认领责任区,对垃圾分类、小区治理等重点任务进行网格化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景泰街红色管家、大金钟路48号大院业委会党支部书记宋桂胜表示:通过党员亮身份认领责任区,定期开展环境整治,把我们大院建设得更加干净整洁,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