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松洲街党员走进广州起义纪念馆
2021-04-20 23:36:3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松洲街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寻足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广州起义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岁月。他们看着陈列室里展出的广州起义珍贵的档案和史料,仿佛重新回到了革命年代。让他们深刻了解到了烈士的英雄本色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党史、知党恩,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集中精力共同把松洲发展成为让区委放心、让居民满意的街道。




松洲街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下一步,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引导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推动松洲街社会经济发展。



链接:广州起义纪念馆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发动的广州起义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广州起义纪念馆所在旧址原为国民党广东省会公安局,1927年广州起义后在此成立了中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权——广州苏维埃政府,被誉为“东方的巴黎公社”。1961年旧址被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7年广州市政府决定对旧址维修复原,并成立广州起义纪念馆,对外开放,馆名由叶剑英题写。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