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停车不再难,永平街将在这里建8层停车楼,约600个停车位!
2021-04-22 22:15:19




@永平街坊

永平街将在这里建设8层停车楼

你们期待吗?


在永平街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永泰联社第八经济合作社停车楼建设项目经过多方的努力,按照有关民主程序,通过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平台确定了项目中标单位。4月16日上午,在永泰联社党委副书记徐国辉的见证下,永泰第八经济合作社与项目中标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永泰联社第八经济合作社停车楼就位于永泰联社新南庄片区第八经济社,该停车楼占地 2100平方米,将建成为楼高 8层,建筑面积为 18480平方米,可提供约 600个停车位,可惠及周围两三万的居民群众。据了解,此前该地块一直空置,曾作临时停车场使用,但因为联社周边居民密集,没有一个正规或者配套的停车场,临时停车场“一车位难求”的尴尬问题常有发生。

而此次停车楼的建设是第八经济合作社通过将原有的集体物业进行项目微改造,不仅将联社的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同时也解决了社区缺乏停车场的问题,完善了社区的基础设施设备,有效缓解了广大居民群众停车难的民生问题。据介绍,停车楼将提供给所进来片区的车辆使用,收费标准将严格按照物价局收费标准执行。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永泰经济联合社此前发布了十项民生实事。停车楼的建设作为十项民生实事之一,现在可以建立起来,为解决辖区停车难,创建干净整洁宜居幸福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来源:永泰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