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唤真情 | 嘉禾街红色文化公益活动助力社区矫正对象重返社会
2021-04-27 10:21:32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教育矫正质量,营造和谐稳定氛围,嘉禾街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红旗坊红色历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学习红色文化,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更好地接受改造、顺利回归社会。        


近日,嘉禾街组织25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到红旗坊参观。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学习新村解放战争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和新村人民在解放战争中的英勇斗争精神,了解到在嘉禾街党建“红旗工程”带领下嘉禾人民美好生活现状。




4月22日,嘉禾街组织2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到红旗坊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一小时的劳动,不仅使红旗坊展馆内外环境焕然一新,还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从行动上提升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社会归属感。



嘉禾街将逐步探索把这一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定期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红旗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力争将红旗坊打造为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活动的平台,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文化熏陶,重获社会责任感。        









经过本次活动,社区矫正对象思想上汲取了奋进的精神力量,行动上增强了生活信心、看到了自身价值,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强化遵纪守法理念,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改造自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嘉禾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