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联系群众有了新平台!景泰街举行“景泰代表·近睇民生” 人大代表面对面社区论坛
2021-04-27 11:31: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县乡人大两年行动计划,实现“巩固基础、强化履职”总目标,促进“两代表一委员”更好发挥作用,结合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景泰街人大工委创办了“景泰代表·近睇民生”社区论坛。



4月24日,景泰街人大工委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街职能部门、群众代表,以“治水工作大家谈”为主题举行了第一期“景泰代表·近睇民生”人大代表面对面社区论坛活动。            


会前,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对治水主题进行了前期调研。活动论坛上,由街职能部门向代表、群众展示近期景泰街治水工作的成效,群众代表现场提问,职能部门现场回应,代表委员根据调研情况对治水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云区人大代表、景泰街人大工委主任黎祺铿,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副主任古仿宁,区党代表、街武装部长文三明,区人大代表陈秀香、杜永新、肖灼彪、张满宗,景泰街办事处副主任叶余敏等代表委员和街道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接下来,景泰街人大工委将围绕街道民生实事、与群众密切相关的身边事等社区热点话题,每月开展一至两期的“景泰代表·近睇民生”议事活动,并形成常态。




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景泰街将努力构建“3个一”(既织密一张网络、建立一条纽带、打造一个平台)人大工作体系,坚持以网格化、常态化、精准化、长效化的要求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实效,真正解决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切实为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