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汇侨路改造升级!新市街为街坊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1-04-30 23:15:25






新市街汇侨路,正在升级中!

未来,人车混行,横穿马路等

不良交通现象

将得到大大改变。




据了解,该工程道路施工长度940米,3月底开始施工,预计6月初完工。



拆绿化带、移斑马线、更新绿化带侧石…… 据新市街城管办项目负责人朱飞宇透露,该路段的绿化带侧石因为各种原因有不少损坏,将对其破拆后将进行更新,从而提升道路环境,而汇侨北社区通往汇侨南社区的过街斑马线,将迁移到汇侨中路与汇侨路的交叉口,并计划增设红绿灯。




据了解,这是新市街实施的汇侨路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内容之一,该街从3月底开始进行,施工范围包括汇侨路南段、汇侨路北段、汇侨中路3个路段,长度940米。目前,汇侨路北段的人行道石材已经按标准进行统一更换 ,增加了雨水篦子,汇侨路南段的绿化带已迁移走25棵树木,后期将对该路段的绿化带进行拆除,增设非机动车道,改变以往人车混行、交通拥堵的局面。三个路段的路面还将换成沥青路面,并对窨井盖进行提升。




对于街道的升级改造,相关负责人表示,“附近很多街坊都不喜欢走这个过街斑马线,反而喜欢在交叉口横穿马路,很不安全,希望能通过相关的改造让街坊安全、有序过马路。”


此前,新市街已经将与汇侨路相接的新达路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已经竣工验收。接下来,该街还将对汇侨南路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周边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改变人车混行、横穿马路等不良交通秩序,为周边街坊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新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