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景泰街柯子岭经济联合社的党员们齐齐唱红歌献给党
2021-05-09 23:48:24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

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

5月8日,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

景泰街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党支部

举办“唱支红歌献给党”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在景泰街党工委指导下,由柯子岭经济联合社支部委员会主办,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景泰所支部委员会、白云区景泰派出所支部委员会协办。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心灵手巧,把会场布置得简约而不失庄重,营造出迷你演唱会的活泼氛围。




比赛由联社支部委员刘顺燕主持,景泰街总工会副主席黎海泉、景泰派出所副所长列俊明、市场质量监督局景泰所副所长蒋华刚、联社两委成员、物业公司总经理共8人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一曲《大中国》独唱拉开序幕,紧接着《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照我去战斗》《歌唱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经典红歌轮番上演,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唱队伍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联社工会通过歌唱比赛的形式,围绕“云山脚下柯子林,柯子树下唱红歌”以豪迈的歌声、澎湃的旋律带领大家穿越历史的烽烟,尽情地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