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广州街坊”添新力,100支队伍全力以赴这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10 23:15:10







为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覆盖,全面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效果,5月9日,由同和街党工委、同和街道办事处、同和派出所主办,同和经济联社党委、同和街白云山制药厂社区党总支协办的“党建引领 全民反诈 市域综合治理齐参与暨同和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




12支反诈宣传队新力量亮相



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和经济联社党委与12个经济社党支部加入同和街“广州街坊”群防共治队伍。现场,同和派出所副所长张剑明与同和经济联合社副总经理赖海金为12个经济社授予“广州街坊”群防共治反诈骗宣传队队旗,12个经济社向经济联社提交反诈骗责任书,同和街辖内楼栋长代表签署反诈骗责任书。活动还有内容丰富的警民互动环节,吸引众多街坊参与。至此,同和街通过党建引领,不断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基础,为推进反诈工作,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意识,维护社会综合治理,创建平安白云和市域治理创造有利条件。





100支反诈队伍守护居民平安



据同和街相关人员介绍,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同和街全力整治辖内诈骗突出问题,持续高压推进“广州街坊”群防共治工作,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今年以来,同和街“广州街坊”群防共治队伍更是通过发动党员干部、专业力量、半专业力量、行业力量、居民群众作为志愿者,组织辖内企业、单位、商户、学校、医院等成立100余支反诈宣传队伍,全力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守护居民群众平安和谐。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