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亲恩有“画”要说!石门街开展“贺卡献心意”活动~
2021-05-10 23:17:57

走进花开的五月

我们在昨天迎来了

2021年的母亲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倡导广大青少年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9日上午,石门街党工委联合街团工委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贺卡献心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来自白云区青少年艺术志愿者协会的童演锟老师先给孩子们讲解绘画的技巧和方法,引导他们通过亲手绘出线条添上色彩,创作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为敬爱的母亲送上节日深情的问候和祝福。




同样的活动也在朝阳第二社区开展,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及母亲的协助下,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在活动的末尾,老师还邀请孩子们讲解作品的创作思路。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以歌颂伟大母爱为主题,同时着力培养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为辖内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通过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的幸福指数,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营造温暖、幸福的石门氛围。



通讯员 石门街党建办、朝阳第二社区党支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