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白衣天使!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12”国际护士节活动落幕
2021-05-14 10:23:33






“你是最平凡却最温暖的天使......”《平凡天使》这首歌唱尽了医护人员的平凡和伟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士节的主题设立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积极响应号召,黄石街社区卫生服中心成功开展了庆祝表彰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和护理人员出席活动。


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蔡雄高度肯定护理人员在中心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大力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为一名30年护龄的护理人,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笑芳现场分享了自己三十年的护理历程,以此激励大家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护理服务在医疗服务过程中重要而关键的作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史有奖问答,旨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理人员一心向党、砥砺前行的使命。除此之外,活动还以轻松、欢快的形式举行“你画我猜”“桃花朵朵开”一系列小游戏,调理“白衣天使”们疲惫的身心。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给获得2021年度区卫健系统优秀抗疫护士、优秀护士人员进行颁奖,给护理代表们发放了节日礼物。





护士梦、天使情。汗水铸就辉煌,信念编织梦想,愿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塑造护理新未来!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白衣天使!






通讯员 黄石街党建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