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送政策进基层,为企业解疑答惑|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14 10:28:13

图片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就业创业者和居民群众了解人社政策,充分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确保民生工作落到实处,5月12日,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同和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宣讲、送服务有关要求,为同和辖内60余家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人社民生政策到基层”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由白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洪新德带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有关科室单位的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就创业补贴、常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及劳动用工案例分析、人才惠企、人才引进等惠企补贴政策进行了宣讲。





现场,宣讲员还就创业者提问的小微企业认定和员工病假、请休假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与企业代表互动,得到了企业和就业创业者的热烈欢迎。





同和街公共服务办主任周慧介绍,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专题宣讲活动,有助于帮助企业理解好、运用好人社政策,将国家各项惠企强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实施成效,为同和街企业的发展服好务、布好局。






图片由同和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