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禾街超市工作人员,这件事一定要当心!
2021-05-14 13:08:51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5月13日,街禁毒办联合来穗中心到广州白云区均禾街辖内平沙社区万仓隆超市企业开展了一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了解毒品之毒

活动中,禁毒专职到万客隆超市现场摆设禁毒仿真、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张。超市负责人刘经理积极配合禁毒宣传工作,分批次让工作人员学习禁毒内容,学习如何辨别毒品、如何辨别身边是否有吸毒人员,使企业员工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告诫企业员工少去或不去娱乐高危场所,提高警惕性,人离酒水需要留人看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洁身自好,保护自己,防范毒品传播,不让毒品进家园。


增强禁毒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员工了解了毒品危害,也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

通讯员:均禾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