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代表我的心!为“石门速度”点赞!
2021-05-14 23:15:16

5月14日

一面写着

“高效服务 为民解忧”

锦旗

被送到了

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



0 1

新开楼盘户籍划分未明确

办理证明遇困难


近日,市民陈女士因单位入职需要,到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和广州市计划生育证明。


但陈女士户口刚迁移至石门街云湖花城云上一街某住址,不了解该地址归属石门街哪个社区管辖,便致电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同时咨询办理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和开具广州市计划生育证明等办理流程。



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刘月英接电了解后,耐心向陈女士解释道,因云湖花城是石门街辖内新开的楼盘,在户籍划分上社区居委会还没明确,要向业务科室了解后才方便回复。


同时,按照“首办原则”,她马上告知了陈女士办理以上计生证明所需的资料,方便她提前准备。


0 2

高效快速为民服务


挂下电话后,刘月英马上向街道公共服务办了解石门街云湖花城云上一街地址划分社区。


了解清楚后,刘月英又即刻致电陈女士,指引其带齐相关资料,到朝阳第一社区居委会进行计生全员信息管理系统登记,登记完成后即可到石门街政务服务窗口办理所需证明。


5月13日,陈女士就在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成功办理了其需要的所有证明资料。



5月14日,由陈女士寄来的“高效服务 为民解忧”锦旗送到了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感谢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业务骨干刘月英为其耐心解答户籍划分问题和高效办理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广州市计划生育证明。


未来,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周到的政务服务。




通讯员 石门街公共服务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