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坊共助力!争做禁毒宣传者,共创无毒社区
2021-05-18 10:27:27




为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的禁毒意识,增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知晓和参与,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5月14日,永平街禁毒办借在安华汇A馆负一楼中庭举办永平街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奋战三百天、交通秩序大整治”宣传活动的契机开展“行动起来,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约300余名居民前来参观。禁毒专职与社工借助仿真毒品、直观展板、有奖问答及派发宣传单张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居民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防范方法等知识,提醒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了解毒品对个人以及家庭、社会的危害。


本次活动中通过多样的宣传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介绍禁毒知识,希望居民们把现场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及体验分享给亲人朋友,以自身行动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创建无毒社区。


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