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拒毒反邪教,松洲街宣传服务进社区
2021-05-18 22:39:15

图片





“好多毒品都是第一次见到,真的要加强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警惕!”

“想不到邪教骗人手法这么多,一定要向家人宣传反邪教知识。”





为提升居民群众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激发群众参与禁毒和反邪教的热情,营造全街道尊崇科学、共同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5月17日上午,松洲街综治办、阳光之家联合河畔社区、半岛社区居委在富力半岛花园小区开展了禁毒、反邪主题宣传活动。




街道禁毒、反邪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中庭入口处摆设宣传摊位,吸引了居民群众前来参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反邪宣传资料,利用仿真毒品和禁毒知识展板普及禁毒基本知识,讲解邪教活动的组织形式、活动方式,让群众认识到毒品与邪教的危害性、破坏性,使他们学会辨识新型毒品和邪教的方法和防护技巧,提醒群众紧绷安全防范之弦,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反邪教知识,杜绝误入邪教;一旦发现有涉毒情况的情况,在保护好自身前提下向公安部门举报。




据悉,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知识宣传单张2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份。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走访附近商铺和行人,沿街派发、讲解宣传资料,把禁毒防毒和反邪教常识送进千家万户,帮助他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毒品和邪教之害。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