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凳仔,排排坐!同和街公益进社区,精彩电影获街坊点赞
2021-05-20 11:16:18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丰富居民群众的生活内容,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近日,同和街在富和花园社区启动公益电影放映,首映的《中国机长》吸引350人次观看。




据了解,电影放映分为两个环节。


一是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反诈骗意识,避免财产损失,同和街防诈骗宣传借放映机会,在电影放映前开展反诈宣传教育,确保防范诈骗人人皆知、户户皆晓,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意识,维护社会综合治理。


二是放映《中国机长》电影。该电影讲述了机组执行航空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攸关之际,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机长专业的职业表现和心系乘客生命安全的工作态度令在场的群众感动不已。




据悉,该活动为白云区千场公益电影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之一。同和街在落实活动中,借助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并通过播放精彩影片,让人民群众感悟时代伟力,提高业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同时,反诈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反诈骗知识的知晓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