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TA们收到一抹特殊的清凉|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21 11:05:51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大家纷纷躲进阴凉的地方解暑时,有一群人,在烈日下,在高温中默默坚守一线岗位。TA们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城市美容师”。




近日,为关爱“城市美容师”身心健康,在酷暑中为他们送去一抹清凉,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白云恒福党支部联动京海社区经济联社党支部、京海社区党支部在京溪社工站开展“党旗领航,爱满京溪——关爱工作者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爱心清凉礼包。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开心地坐在一起。社工站主任及党员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环卫工们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京海社区党支部有关人员介绍,通过此次党员带头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更让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清凉和关怀。




活动还呼吁大家尊重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共同爱护美好家园,不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力,共建共治共享文明、和谐、整洁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 京溪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