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街来穗人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2 12:06:30






5月20日上午,同德街党工委、办事处在上步文化广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心同德谱新篇”主题活动。



同德街来穗人员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义务维修小家电、理发,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等摊位,为广大街坊开展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共为附近街坊现场修理小家电50多台(件)、理发30多位,发放消防安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500多份。不少街坊表示,欢迎广大来穗人员来到同德,他们也会为广大来穗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同德街来穗人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水平,拉近了来穗人员与辖内居民的距离,为来穗人员更好地融入同德创造了条件。同德街将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队的建设,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将其打造成一支集服务、宣传和引领为一体的团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