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校招会为4000名毕业生送服务、送就业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25 11:06:06

                                                                         





为进一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打通就业用工双渠道,帮助应届毕业生优质就业,5月23日,由同和街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联合广东省机电学院联合主办的校企招聘会在广东省机电学院操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200多家企业,3000多个就业岗位,为广东省机电学院4000多名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招聘单位通过展现海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





不少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大胆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面试材料是跟舍友们一起花了很多时间,相互帮助准备的。今天第一次参加招聘会,很紧张,但自己必须勇敢踏出这一步,”毕业生小陈开心地告诉小e,“街道组织的这次招聘会太有意义了,我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该街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现场还设置就业创业咨询,引导毕业生更好了解有关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相关就业问题。面对不知所措的毕业生,街道工作人员还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分析专业特长,指导学生如何找工作。




同和街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有关人员介绍,此次校园招聘会是同和街根据辖区不同学校定位特性,结合学生群体的就业需求开展的第二场校招会专场。接下来,街道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等形式保持招聘热度,打通就业、用工双渠道最后一公里,为更多学生、居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大家优质就业。





图片由陈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