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梓元岗街坊为他们送来了感谢锦旗
2021-05-28 08:34:25

图片





5月24日,梓元岗社区居民邓姨携同家属到梓元岗社区,将一面印有“社区好干部,群众贴心人”的锦旗赠予社区党委、居委会及365党员服务队代表,感谢社区雪中送炭,急民所急,为民分忧。
图片



据了解,今年4月底,社区365党员服务队员陈叔和刘姨在党员微信群反映,梓元岗社区居民邓姨5月5日要入院做手术,但其丈夫瘫痪在床,其余亲属都住得远,不能常伴病床,担心自己住院没人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



社区党委书记吕二民得知该情况后,马上安排社区治安队上门帮助。5月1日上午,社区治安队长刘培东带同队员上门了解并学习照顾瘫痪病人需注意的事项。在邓姨住院治疗那段时间,治安队员义务轮流、定时上门为边叔送饭、洗澡、照顾其日常需求。


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止是一句口号,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切实帮群众解决困难,才是真正的“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