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松洲街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2021-05-31 15:49:24




“螺涌联社党委召开专门会议,提早一周要求各生产社社长落实每一户需接种人员登记工作,组织每个生产社按时段有序接种,”螺涌联社党委书记原志毅说,“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我们这个临时接种点已经开展了两天的演练,力求做足各项保障措施。”


5月29日,松洲街螺涌联社党委、螺涌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医院设立螺涌临时疫苗接种点,组建疫苗服务党员突击队,开展“送苗上门”专场接种服务,打通疫苗接种便民服务“最后一米”。临时疫苗接种点设在螺涌联社及螺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咨询处、登记处、接种处、留观区等各个功能分区设置合理,群众只需顺着指引就能顺利完成整个疫苗接种流程。


当天,松洲街螺涌社区临时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持续15小时,直至23:00才完成清理工作。松洲街疫苗服务党员突击队全程在岗维持秩序,留到最后清场,突击队队员梁晓敏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参与协助疫苗接种工作,我感到很自豪。”


突击队队员指引接种者有序排队


连日来,在松洲街各个疫苗接种点,总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干部忙前忙后。据介绍,为全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防线,松洲街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广泛宣传,有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据悉,松洲街现设2个固定疫苗接种点、3个临时接种点,后续还将在人流量大及工厂较多的社区陆续增设临时接种点,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能力。


通讯员 螺涌联社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