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捐赠700册 永泰经济联合社为爱心图书角送上红色经典书籍
2021-05-31 16:58:23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永平街党工委、永平街人大工委、永泰联社党委和永平街永泰联社“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的大力支持下,永平街永泰联社“两代表一委员”到永泰小学 举行社区联络站群众微心愿之“爱心图书角”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捐赠了价值一万三千元的红色经典等少儿读物,共计近七百册,此举将充实永泰学子的精神食粮。




“谢谢你们为学校所做的一切,感谢永泰经济联社党委领导班子的鼎力支持!”永泰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永泰经济联社及时反应,迅速完成辖内居民的心愿,离不开联社党员、工作人员的实地调研,积极了解。


此前,永泰小学用于疫情防控的隔离水马因使用时间长严重破损,为协助永泰小学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永泰经济联社党委5月26日把全新的、总长150米用于分流排队测温的水马送到永泰小学,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能让居民开心和放心,我们就觉得值,看到我们协助解决的一个个难题,我们都很有成就感。“永泰经济联社负责人告诉小e,踏踏实实地完成居民的微心愿,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同时也是在提升自己的责任感。


来源 永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