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同德街新增一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就在这里 ↓
2021-06-05 22:08:32





@同德街坊,今天,同德街新增一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原采样点依旧开放。同德街对辖区内户籍人员、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持续至6月6日,请居民有序前往。






新增采样点


同景街156号


原采样点依旧开放:

1. 同嘉路40号

2. 西槎路31号

3. 横滘货场路1号

4. 泽德花园12号

5. 同雅街80号




检测流程



1. 请居民朋友扫描 “信息采集码”,输入个人信息,记录预约号;


信息采集码


2. 根据居委会通知的时间,携带手机、身份证分时段前往检测地点,有序入场并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各检测点有专用WIFI);

3. 有序排队,10人一组进入信息登记区,提供预约号进行登记。完成信息登记后,10人一组跟随引导员前往采样区采样;

4. 采样完成后从出口处有序离开。




居委会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1. 请居民朋友按照所在居委会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前往检测点,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 为节约现场检测时间,请居民朋友提前扫描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码”进行预约,根据提示输入有关信息并生成预约号。长者、儿童,没有或不会使用手机的居民,请家人协助提前扫码预约。

3. 请居民朋友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不交流、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

4. 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请于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5. 鉴于夏季天气炎热多变,请您注意防暑降温,携带好雨具及饮用水。












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
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
信息时报与同德街道办联合打造,致力于推送最新鲜、最权威、最全面的街道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