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端午敬老暖长者:有困难就联系我们
2021-06-10 22:27:57






“有困难就联系我们!”2021年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8日,白云山制药总厂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与广东省聋人协会共同到党建共建单位同和街白云山制药厂社区党支部,开展“邻里守望,关爱社区老人”端午敬老慰问活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活动以“点对点”慰问的方式,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长者送上粽子、防疫口罩等慰问品,让长者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每慰问一位长者,党员们都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为独居长者申请平安钟。


同时,落实社区“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搭桥”药厂双报到党员与社区困难长者建立帮扶关系,社区双报到党员张琳握着帮扶对象的手说:“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您有困难或不方便的时候一定要联系我。”


白云山制药厂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邢海春介绍,为减少聚集和人员流动,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五位老人,非常感谢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与广东省聋人协会的爱心与帮扶,让居民们更实在地感受到党员给他们提供的帮助和真情。


广东省聋人协会主席范宜涛、白云山制药厂社区驻点组牛瑞、白云山制药总厂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玮等一起前往探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