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举办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演讲比赛
2021-06-16 22:32:37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松洲街禁毒办、文化站联合广州彭加木纪念中学开展主题为“让青春远离毒品·把未来握在手中”的演讲比赛。




据悉,演讲比赛前期由广州彭加木纪念中学组织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参与写作禁毒演讲稿,每班推选一名优秀学生晋级,并于6月16日在校内拉开决赛的序幕。




决赛现场选手们用典型生动的案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鲜活地揭示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让青春远离毒品。到场评委、老师为选手的表现打分,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决赛现场未设置观众席,8名决赛获奖选手的禁毒演讲风采将会陆续在“松洲街阳光之家”抖音账号进行展示,进一步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同学们抵制毒品的积极性和行动力,同时为青少年营造健康、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 松洲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