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京溪街再次组织志愿队支援防疫一线
2021-06-17 23:14:22





“我不怕,我是党员我先上。”在防疫一线,一句“我不怕”,表现了党员们的责任担当。




小e从京溪街党建办获悉,6月13日,按照有关防疫部署安排,京溪街快速调动60余名党员突击队员、京溪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队员、五心红色志愿者,组成志愿支援队,驰援永平街防疫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这是京溪街自5月30日组织京溪联社“两委”干部 、后备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社下属企业及各经济社党员、治安员支援其他镇街开展防疫工作后,再次组织志愿支援队,全力配合防疫工作。




小e另外了解到,此次支援队伍由京溪街党工委书记萧卫墀带队,分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永平街岭南新世界倚云天社区、新兴白云花园、颐和山庄检测点,为群众提供现场指引、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释防疫要求,帮助老人小孩扫码,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等。


党员、志愿者们克服炎热和暴雨天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抗疫筑防线,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通讯员 京溪街党建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