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永平街来穗中心真情服务,获居民赠锦旗!
2021-06-18 23:23:19






近日,永平街道办事处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收到一面印有“服务态度好 工作质量高”的锦旗。感谢人李先生表示,谢谢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政策解读到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他成功办理个人“大积分”申请。




“虽然住在广州多年,但还不是广州户口。”李先生告诉记者,如今小孩快到读书年龄,为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缓解家庭经济压力,进行“大积分”申请,但因不熟悉政策及网上操作流程,一直没有办理成功。为此,来到永平街来穗中心寻求帮助。


来穗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李先生解读积分制服务相关政策法规、详细讲解申请积分的操作方式。


“他们手把手教我登录系统,告诉我加分、减分的细则,让我明白如何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加分申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顺利完成“大积分”申请。


“每年都会有来穗人员因对积分入学制度不了解而苦恼。”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对积分政策不了解、或遇到无法申请和办理的情况,建议来穗人员到来穗中心咨询和办理。


接下来,永平街来穗中心将会继续为来穗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增强来穗人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永平街来穗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